工行淄博分行全面部署提早动手为旺季业务保驾护航

2018-01-22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紧紧围绕省市行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旺季竞赛活动会议精神,号召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思路,确立工作目标,早行动、早部署,全力为旺季服务业务全面开展保驾护航。

  一、做好动员,树立信心,全面推动旺季竞赛业务。为做好旺季业务竞赛活动,该行认真传达贯彻省、市行旺季业务竞赛活动精神,统一员工思想认识,围绕“改善服务、促进发展”这一主题,细化工作指标,制定措施,各中心结合实际,制定本中心的具体措施,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旺季业务服务活动中去,为实现旺季业务服务活动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二、深入学习、明确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一是围绕目标,认真学习研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措施。二是动员全体员工发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进取精神,帮助网点分析旺季服务业务中存在的业务问题,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切实提高网点业务水平。三是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激励约束制度,防范业务经营风险的同时,提出营销举措,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在做好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分挖掘每位员工的潜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确保旺季业务健康发展。

  三、转变观念,改善服务,为旺季业务的保驾护航。一是以远程授权实施细则和《远程授权常用交易业务处理指引》等相关制度规定为标准,加强远程授权人员在业务受理和审核签批流程中的管理职责,强化远程授权人员对所授权业务审核依据的完整性、合规性,把好事中控制授权关,杜绝授权后风险事件的发生。二是加强业务集中处理管理,依据业务集中处理平台相关数据,密切关注网点业务运行质量情况,每日下发通报,实时开展对全辖运行情况的分析及注意事项,督促支行及时改正处理方法,保障业务及时、准确处理,有效提高业务风险管控能力。三是加强关键业务环节风险控制管理,开展制度执行检查,控制操作风险,确保旺季营销期间各项业务运营安全平稳无事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