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市中支行公司存款实现新突破

2018-01-23 0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枣庄市中支行结合本地经济实际情况,突出存贷比提升和客户分包,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公司存款持续增长。截至12月31日,公司存款余额达8.51亿元,较年初增加1.89亿元,实现新突破。

  一是抓产品渗透率,拉动存款增长。抓好银行承兑汇票业务,一般法人客户和小企业客户充分利用信贷资源优势,做好保证金留存工作,助推保证金存款的持续增长。做大票据业务,把票据池业务渗透到不同层次的客户,带动保证金存款稳定增长。

  二是做好有贷户裸贷和低现金流治理,严把货款归行关,明确管户客户经理贷后管理责任和非信贷的业务(存款、票据、代发工资等)同步营销责任,提升有贷户综合贡献能力。

  三是认真梳理目标客户市场,重点对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客户、区域重点涉农龙头企业、新开工重点项目、纳税前100强企业进行逐一排查,认真筛选目标客户,精选出符合行业政策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客户及项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