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市中支行分期付款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8-01-23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枣庄市中支行本着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并重的思想,坚持“拓分期,促中收”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努力提升信用卡创收能力和综合贡献度。截至2017年末,信用卡分期余额较年初净增6263万元,累计发放2.1亿元。

  一、通过远维团队集中进行短信外拨。通过省行远维外拨团队,发送家家乐外拨短信4000余户,为首例一级支行与省行远维合作的外拨营销活动。除大面积短信外拨以外,对于重点优质楼盘客户,安排专职分期客户经理每日电话外拨40户,精准制导,不遗漏优质资源。

  二、通过多种形式抓好重点客户宣传。通过公积金窗口、公务卡批量申请单位等公务员客户集中出现的渠道,进行上门宣讲、纸质传单、微信链接、网点小型沙龙等方式的宣传。结合财政代发工资单位,以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系统为主,以宣讲会形式逐户开展公务员逸贷通营销。

  三、通过加强按揭贷款合作抢占分额。不断壮大合作机构规模,积极动员开发商向客户推介分期付款业务,增强分期付款业务的覆盖面。对于合作中的按揭项目,逐一与销售团队对接家家乐产品推广工作,此项工作既是对工行产品的宣传,对于商品房销售也是融资政策上的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四、通过改造流程确保分期付款质量。改造家家乐、公务员面签流程,分别由房贷客户经理和网点受理客户资料,面签卡表;后交由分期客户经理办理授信提额。改造后减轻了营销岗位的工作量及承担风险的心理负担,将两项分期的宣传改造成:“奖励高,风险低,易完成”的营销工作,提高房贷客户经理及网点理财经理的营销积极性及开口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