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丽景苑支行搞好旺季营销

2018-01-23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张店丽景苑支行抓住旺季营销的黄金时期,发动全体员工,奋发进取、全力以赴,找差距,定措施,树信心,鼓干劲向一季度旺季营销目标发起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打好第一炮。

  一、加强旺季营销工作的总动员。为实现各项业务的首季开门红,丽景苑支行在季初就及时召开了全行旺季营销动员大会,进行全行总动员,发动全体员工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整体营销积极性,形成合力,举全行之力加大营销工作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进入旺季营销冲刺状态。

  二、细化指标找差距,明确目标定任务。对照旺季竞赛目标任务,网点及时召开业务分析会,找原因,定措施,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加大营销的考核力度,对不同的岗位制定相应的考核措施,按日通报每人的营销业绩,每周通报储蓄揽存情况,抓好序时进度。 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介绍先进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

  三、积极拓展客户资源,加大营销工作力度,促进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协调发展。在以储蓄增存工作为重点,强化储蓄增存举措的同时,为促进其它业务在旺季营销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我网点在大力做好对工银安盛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关系维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争夺客户、争夺资源的工作力度,拓展客户资源,打牢业务发展基础,结合网点优势、做好阵地营销。利用地利和客户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推介适合客户不同需求的理财产品;实现基金、保险,人民币理财产品、灵通快线等理财产品组合营销,提升个人中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覆盖率;继续强化电子银行产品、各种银行卡营销,扩大市场履盖率,稳定客户资源。处理好理财与存款的关系,积极通过理财产品把客户的资金吸引进来。抓好第三方存管客户旺季股市资金回流工作;借助灵活多样的结算产品吸引存款,发挥公司,个贷,票据业务对个金业务的带动和促进作用,加强与市行财富管理中心的联系,在营销产品的同时,做好售后维护工作,并时刻注重对客户的跟踪管理,定期进行回访,与客户交流沟通,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及满意度。

  四、充分运用监测平台和PBMS系统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网点负责人每日认真查看网点大额资金流入流出和大额的资金去留情况,及时了解客户维护情况;客户经理每日通过PBMS、加强对大额资金异动信息维护;柜员对柜面发生的客户资金流出,尽力挽留,提高留存率。

  五、优化服务举措,增强发展后劲。 强化细节服务管理,从美化环境、配全设施、对大堂人员的培训考核入手,加强对大堂的服务管理,规范晨会、晚会及案件防范分析会制度,通过不断优化服务工作举措,强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各项业务的发展后劲,巩固旺季营销工作成果,促进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发展。

  六、坚持营销与内控两手抓,加强案件防范工作。在强化营销工作的同时,我网点始终把内控和防范案件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从严要求,严格管理,制定措施,把内控和加强案件防范,提高管理水平贯穿于整个业务发展的全过程,以保障旺季营销中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