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支行2017年品牌宣传工作卓有成效

2018-01-31 09:14:00来源:作者:苏洪波

  去年以来,大观园支行特别注重品牌宣传工作,坚持“强本、创新、领先”的发展思路,做好宣传引导,使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行为规范得到员工的认可,全力创建富有时代特色和自身特点的“大观服务文化”。通过打造和谐团队,培育特色服务文化,构建和谐发展氛围,将大观园支行打造成员工和客户的温馨家园。

  一、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关系,展开较强的宣传报道工作,确保有声有色,全面开花。相继在《金融时报》、《山东银行业》、《城市金融报》、《中国城市金融》等报刊杂志发表支行品牌建设工作宣传稿件9篇次。

  二、品牌宣传注重向地方党政领导、党政部门以及社会公众推动,借助媒体的力量集中宣传支行品牌建设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效应。同时,支行行内刊物——《大观风采》的编撰工作不断提升整体宣传质量和效果,受到了省行及营业部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努力加强媒体关系维护,不断拓宽新闻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推进品牌形象建设。在齐鲁金融网、大众网、中国金融网、济南金融网、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网等网站发表支行稿件36篇次。

  四、网讯宣传工作卓有成效。2017年进一步完善了支行信息宣传工作程序和考核办法,加强对全行信息报送管理工作,网讯宣传方面,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业务报道力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