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支行多举措积极推进旺季工作再提速

2018-01-31 09:15:00来源:作者:苏洪波

  今年以来,大观园支行多举措积极推进一季度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支行紧紧围绕“效益增长”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拓客户、增效益、促发展”的专项营销活动,凝心聚力创品牌谋发展,确保实现“经营稳发展、服务求创新、管理上台阶”,不断拓展支行经营发展的空间。

  一、以“外拓市场、阵地营销、深度挖潜”三驾马车为抓手,细分客户,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落实责任,确保存款目标实现。

  二、坚持盯项目,盯进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实。支行进一步明确行级包干网点负责制,加强与各部门和网点的沟通协调和督导,深入研究推进工作,坚持走出去,明确目标,加强外拓营销。

  三、以“效益”为目标,抓项目,抓产品,抓客户,把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分解到各个环节,落实到各个岗位。不断创新资产业务,如票据池业务;结算业务要做到应收尽收;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新变化,加强基金等产品的持续营销。

  四、立足创新,从“细”字着手,“实”字做文章,推动品牌建设更丰满、更接地气。一是健全机制。进一步规范服务机制体制建设,加强体系建设和服务管理,以百佳创建要求为纲,高标准、高质量逐条落实。二是创新引领。坚持“三分创新”,即分流划区创新,分层服务创新,分享产品创新。三是百花齐放。各个网点要结合网点实际,打造自己的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使每个网点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有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