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服务无止境”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以优质服务助推业务发展

2018-02-22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无止境”融入骨血,固化为一种行为习惯,着力打造品牌效应优、服务质量好、员工素质高的良好企业形象,让温情服务助推业务发展。

  改进服务管理,树立典型垂范。该行一方面结合支行实际制定服务考核办法,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抓服务,在全行范围内建立起有效的服务管理制度。另一方面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服务文化和服务品牌,强化党员垂范力量,让榜样的示范作用调动全行重视服务、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服务文化氛围和过硬的服务品牌。

  加强渠道建设,优化服务环境。该行从外树形象入手,结合开发区未来城镇化布局,对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充分利用网点主阵地服务功能,同时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以专业化服务、智能化服务等多种服务综合运用为重点,发挥特色网点在专长领域的中坚作用,打造出一批独具特色的全功能网点,不断提升客户到店体验满意度。

  丰富服务内涵,注重差别服务。该行把服务与营销工作相结合,以抓好新产品、新业务培训学习入手,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一是抓住客户咨询业务的时机,主动宣传推介新业务、新产品,做到产品了然于胸,营销推介简明扼要;二是根据客户群体实行“分类管理、差别服务”,有针对性的为客户制定最佳理财服务方案,实现客户资金价值最大化,丰富服务内涵。

  提高信任度,温情服务暖人心。该行从提高员工优质服务的认识入手,将服务意识融和到全行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项业务流程,同时秉持以心交心在、以诚待客原则,提倡与客户交往中多一些暖心的话语,多一些贴心的帮助,让客户感受到被尊重,提升客户优越感,通过亲情化服务让业务推广变得更加温馨、充满温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