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2018-02-22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企业手机银行作为工行顺应互联网时代客户交易行为变化的创新产品,2018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高度重视企业手机银行业务的推广工作,及时明确思路,提前部署,近期取得了较好效果,截至1月31日,该行客户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活跃率持续提升。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该行组织相关业务人员通过下发邮件、ppt演示等多种形式,宣讲企业银行业务优势,确保熟悉产品功能,该业务基于智能手机设备终端绑定,改善客户体验,提高支付的安全性,通过培训,引导员工熟练掌握流程,真正做到有的放失。

  二是加强业务宣传。通过LED屏打出宣传标语、制作海报,大力宣传体验有奖活动,发放产品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讲手机银行业务便利性,以此有效吸引客户。同时,充分运用融e联、微信等自媒体,发挥传播快、效果好的独特优势,多渠道进行宣传,并制作了二维码台签方便客户扫码安装,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收到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