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艾山支行加强服务礼仪规范 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2018-02-22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伊始,艾山支行开展了“服务礼仪规范季”活动,旨在规范员工服务礼仪,提升到店客户服务体验,特别是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人文关怀,打造普惠银行。

  一是加强服务礼仪培训,加强着装、服务礼仪规范。该行于2018年一季度开展“服务礼仪规范季”活动,开展服务专题培训,丰富员工服务知识,进一步统一员工的着装、服务标准,网点每天开门营业前统一进行妆容、仪表整理,通过“三声”服务使客户充分感受的我们热情的服务,展现最佳精神风貌。

  二是分析问题,找差距。通过集中收集员工意见,分析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妥善处理好办理业务与服务客户之间存在的矛盾,坚持“先外后内,先急后缓”的原则;加强应对突发服务事件的培训,及时纠正处理不合理的服务方式,通过自我检查,自我提升,在网点营造良好地服务氛围。

  三是加强人文关怀,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树立品牌。该行地处老年客户居住区,老年客户群体庞大,老年客户多存在行动不便、眼花耳聋等情况,针对这一现状,网点定期检查轮椅、老花眼镜等设施配备情况,对到店老年客户及时上前问候,热情服务,帮助老年客户取号,必要时开设应急窗口并提供上门服务,凸显大行担当,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