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组织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20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8日,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为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女员工凝聚力,展示女员工精神风貌,工行淄博分行机关工会以“和睦大家庭,温馨女人节”为主题,开展行长致信、送花、女员工座谈会、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女员工“半边天”风采,彰显对女员工的关爱和重视。

  鲜花与祝福开启节日问候。3月8日早晨上班前,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亓登明等行领导向分行机关女员工送上鲜花和浓浓的节日祝福,表达对女员工的关怀与问候。惊喜、快乐和幸福,让每一位女员工都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绽放出像花儿般的灿烂笑容。

  交流倾听关心女员工心声。3月8日上午淄博分行机关工会组织召开“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座谈会,党委书记、行长金滨、党委委员、副行长亓登明参加会议并讲话,认真倾听女性员工心声,了解女性员工诉求,并向全体女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来自分行机关各部室的30余名女员工代表围绕业务发展、家庭生活、拼搏奉献等纷纷表达了自身观点建议,女员工纷纷表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淄博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趣味活动舒缓工作压力。分行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了多样的趣味运动,旱地龙舟、众星捧月、够级比赛、投掷飞镖等,将三八节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通过这些文体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大家的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