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优化业务流程提高组合服务使用率

2018-03-20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网点柜员对新模式操作流程的日渐熟悉,工行张店支行组合服务改革的成效进一步凸显,据最新通报数据,2月份,终端投产率100%、替代率100%、柜面多业务组合式服务客户数占比均大于93%,高于上级行考核目标值,有效提升我行柜面服务效率。

  一、加强组合服务流程应用督导。在组合服务流程应用过程中,因新老交易处理并行,仍有部分柜员习惯于老交易处理方式,而不使用新模式或二者混用;为及时纠正柜员操作老习惯,支行风险管理部根据上级行提取的数据进行通报,对相关指标差的网点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督促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做好引导监督,提醒柜员做好客户多业务组合处理。

  二、优化智能网点业务运营流程。合理布局智能设备,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取号引导,发挥移动助手作用、合理安排分流路线、加强人员一体化管理和网点内营销管理,进一步做好便携式智能终端投产使用,优化智能网点客户动线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加大重点项目推广力度。深入业务流程优化改革,加大重点项目推广力度,突出重点,着力推广对公客户回单自助打印、电子验印、柜面用印、支付密码、组合服务流程等重点项目,并加强培训及业务指导,客户和柜员体验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四、加大微信缴费宣传。交警罚款微信方式缴费宣传。对前来网点办理交警罚款的客户,大堂经理主动引导使用微信方式缴费,减少柜面缴费业务量,减轻柜员压力,将柜员从简单、繁杂操作中解放出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