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城支行营业室积极做好两会期间网点服务工作

2018-03-20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网点服务工作,钢城支行营业室认真落实网点服务规定,严格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不断改善网点服务质量,积极展现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持续提升社会满意度与美誉度,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恶性服务事件或声誉风险,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技巧。利用晨会和例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和服务流程演练,使员工能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真正将服务礼仪转化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中,积极响应“特事特办”服务要求,坚决杜绝态度类投诉和恶性服务案件的发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地社会服务形象。

  二是强化劳动组合。网点利用大堂智能化银行设备,合理分流引导客户,对能够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的业务,由大堂经理引至自助区域并协助客户快速办理。对于用时长、操作难度大的业务,网点设置弹性柜台,调整配置动态人员,负责办理,同时做好各岗位的联动互补,协同合作,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该行把扎实做好员工培训作为提升员工服务技能的有效途径着手,通过组织员工对新产品专业知识和操作流程的强化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避免因工作繁忙和解释问题不清而造成客户投诉,将规范服务变成员工的自觉行动,以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提高服务效率。

  四是改善服务环境。按照网点规范化服务工作的要求,从网点服务环境、员工形象、员工的服务细节上下功夫,细化卫生区,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大扫除,做到设备统一放置,机具统一规划,饮水机、老花镜、雨伞架、报纸架、等便民设施摆放安装到位,全员统一着行服上岗,统一丝巾,佩戴工号牌,互相监督每个人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行为,全力为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五是强化自助设备管理。配备专人对自助设备不定时巡查,对打印纸读卡器磁头等易出故障的部件重点关注及时处理维修,对安全巡查过程中出现的可疑情况进行上报,确保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行,为客户提供安全用卡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