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金鼎支行转变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品质

2018-03-20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金鼎支行从转变服务理念入手,逐步提升网点服务品质,支行行长针对目前金鼎支行的实际情况,分析我行的地理位置,客户资源,服务对象及覆盖区域,分析我行金融产品与他行金融产品的区别,分析我行与他行的服务差距,积极宣传我行品牌优势,树立服务是立行之本思想,以优质、快捷、专业的服务,不断赢取客户的信任,不断扩大我行的市场占比。

  一、加强组织管理,提升服务形象。金鼎支行全体员工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转变经营和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大堂经理积极做好识别、引导、分流客户工作,积极宣传我行的金融产品,针对性的开展营销。要求综合柜员树立柜面营销意识,产品营销意识。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开展面对面营销,要开口营销我行的各类金融产品,不断扩大我行的影响力,增加客户的忠诚度。

  二、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金鼎支行充分利用周会,晨会时间,加强业务学习及新业务的培训工作。对业务不熟悉,不知道的业务重点开展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素质。同时加强我行金融产品的培训工作,要求全体员工熟记我行不断推出的金融产品,做到会营销,会操作。不断听取其他支行先进营销理念,学习先进的营销模式,吸取他行的经验,结合本行实际积极开展营销。不断听取客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积极推广我行金融产品。

  三、加强营销理念,提升营销技能。为有效扩大客户资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金鼎支行全体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在行长的带领下,进社区和乡村开展营销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客户乐意接受的我行金融产品,提升了员工的营销技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