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兖州支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26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女员工文娱生活,增强女员工健康意识,展示女员工精神风貌,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行兖州支行组织女员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女员工巾帼风采,彰显了对女员工的关爱。

  一、关爱女员工健康。该行一改过去发放生活用品、召开女工座谈会的常规模式,主动与兖州区妇女联合会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兖州支公司联系,为全行68位育龄妇女办理了“爱心温暖妇女,真情传送健康”、最高保额达58000元的妇科肿瘤重大疾病保障保险,免除了女工因病致贫的后顾之忧,彰显了对女员工特殊权益的关爱。

  二、维护女员工权益。该行邀请济宁人民医院健康专家,举行庆“三八”美丽人生、快乐健康讲座,从健康理念、疾病预防、压力排减等进行了精彩解读,帮助女员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以饱满旺盛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三、激励女员工情操。“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该行组织部分女员工深入到新驿镇蔡庄村(保村联系点),走访因病致贫、因飞来横祸致贫的困难女村民,嘘寒问暖,了解基层农村生活的现状,唤起内心深处的同情、关爱和自立,体现帮扶弱势群体的爱心。

  四、搭车女客户营销。借助“三八妇女节”庆典,该行邀请私人银行女客户举办“花样女神”时尚主题插花活动,相互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促进高端客户关系维护。该行拜访了企业集团女财务总监,送去鲜艳的花束和祝福,进一步拉近了银企关系,丰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内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