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巧用“码上荐”平台发卡获客显效果

2018-03-26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贯彻互联网获客思维,逐步改变单纯依靠网点渠道发卡现状。滨州分行采取措施推动“码上荐”平台获客,效果显著。截至3月5日,“码上荐”平台申请办卡客户7463户,位居全省第一,“码上荐”成功获客1321户,位居全省第四。

  一、高度重视,全员营销。分行部署2018年旺季“码上荐”全员营销活动,要求全行上下高度重视互联网获客工作,为激发全员营销激情,营销活动设置了奖励,共有600余人投入到“码上荐”营销队伍中。

  二、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分行团委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开展以“码上荐”发卡获客营销活动,各支行青年营销团队利用班后时间或周末时间走访企业开展面对面的指导营销、组织讲课沙龙、到消费人群比较集中的商场开展现场指导,实现了获客发展,锻炼了年轻队伍。

  三、现场指导“码上荐”获客营销。年初,省行亲临授课紧紧围绕“码上赢、码上荐”、工银e生活等互联网获客、活客产品流程、营销技巧等内容展开,“码上荐”及“工银e生活”操作部分采用了手机演示的方式,参训人员跃跃欲试,利用“码上荐”邀请亲朋好友办卡,利用“工银e生活”享受用卡优惠。

  四、推进和督导营销效果。一是安排专人到每一个部室进行指导,协助每一个人通过朋友圈发送自己的办卡二维码。二是走访支行进行工作交流,就“码上荐”平台应用问题答疑解惑。三是每周统计“码上荐”业务进行通报,利用分行大晨会对业绩前10名的员工进行表彰。四是联合电台进行专题宣传。五是督促和协助支行走访商户开展营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