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快重点行业资产业务营销推进

2018-03-26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抢抓业务发展机遇,按照省行2018年公司金融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实际,工行淄博分行加大先进制造业、弱周期、医教养、农业现代化等领域营销力度,积极加快资产业务发展。

  先进制造业:通过联系市发改委和经信委,获取先进制造业名单,重点对高端装备制造、新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行业进行梳理和筛选,跟踪营销技术先进、环保达标、市场前景好、综合收益高的优质项目。

  弱周期领域:重点做好旅游景区、资质较好的物流企业等消费性服务业的营销工作。旅游行业积极营销省政府项目招商会上推荐的4个淄博重点旅游项目,同时积极联系市旅游局获取市属旅游企业名单,进行梳理和跟踪营销。

  医教养领域:积极营销淄博市31家县级及县级以上医院,重点支持经卫生主管部门确认融资的非县级二级甲等(含)以上公立医院的基本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县(区)及以上具有品牌优势的综合性中心医院短期融资业务,以及区位优势明显、股东实力较强、现金流稳定且归集于我行的民营医教养项目。

  农业现代化领域:确定全市157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主要目标客户,积极营销产业发展水平高、经营效益好、在全国同类行业排名前列的粮油加工、屠宰及肉类加工、水产品加工、其它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重点子行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