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勇夺当地四行占比第一

2018-03-26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同业竞争,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意识,牢固树立“不唯计划,不唯基数,只唯市场资源和发展潜力”的发展观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集中精力、瞄准目标、研究探索增加储蓄存款的办法与举措,努力开拓新的增长渠道,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月底,该行储蓄存款余额125398万元,较年初增长9718万元,当年新增储蓄存款四行占比达32.36%,余额占比较年初提升近一个百分点,勇夺当地四行占比第一。

  ??一、坚持存款立行思想不动摇。该行新班子坚持把储蓄存款的增长作为工作的重点,坚决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存款任务,要求全行员工树立信心,振奋精神,面对当前竞争日趋激烈和任务指标压力大的情况,坚定信心,以高昂的斗志,积极进取的精神,全力以赴把储蓄存款工作抓上去。

  ??二、竞争中高端客户,拓展营销渠道。大力实施对中高端客户的定向组合营销。该行清楚的知道,个人优质客户是当前乃至未来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基础和根本。为进一步加大优质客户拓展力度,提升优质客户品质,该行由行长、分管行长和网点主任负责对私人银行客户的定向维护,由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具体负责锁定20万元以上客户的维护,加强第三方存管客户、储蓄存款及保险、理财到期客户等,加强中高端维护和跟进营销工作。同时,实施周边专业市场商户的走访营销,以网点为单位、以客户经理为主力,进驻市场,开展现场营销,对不同层次客户进行重点分析和关注,设计相应的营销方案,开展跟进营销工作。发挥理财产品优势吸引他行资金,加大外拓营销力度。理顺好储蓄存款业务与个人理财业务双赢关系,利用总、省行春节前后理财产品期限短、收益高的竞争优势积极争揽他行客户和他行资金。

  ??三、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代发工资业务。代发工资业务是多家商业银行争夺的重点,对储蓄存款增长起决定性的作用。为此,该行行长亲自挂帅,不断挖掘代发工资的潜力户,并经常与代发工资单位进行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代发工资单位和他行的动态,以便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并以此带动个人优质客户数及储蓄存款的有效增长。

  ??四、强化服务,提升形象。该行以开展“服务年”活动为契机,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留住客户,以服务拓展市场,真正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贯穿到推进增存的全过程。在做好客户营销的同时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提升优质客户满意度,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工行服务的贴心,为保持存款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