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持续提升企业手机银行交易客户量

2018-03-27 09: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重视企业手机银行推广工作,在深入学习企业手机银行新业务、新功能和操作流程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客户体验活动,针对目标客户进行推介,企业手机银行交易客户数量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018年3月5日,该行实现企业手机银行交易客户数757户。

  着力业务宣传推介。通过宣传折页、室内视频、大堂现场等形式,广泛宣传新版开放式企业手机银行具备界面友好、便捷易用、用户安全、智能提醒、待办跟踪、开放个性、可视化分析等功能“亮点”,用“安全、方便、快捷”优势,吸引客户关注。同时,通过上门服务、电话服务和深入细致回访服务等方式,及时为客户解决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大力提高了企业手机银行的使用率。

  着力做好售后服务。筛选辖内企业网银交易额居前的客户,作为企业手机银行营销的主攻方向,在新客户注册后及时进行回访,欢迎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并提示客户如果使用中有问题可拨打95588进行咨询,做好首用辅导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

  着力培训促进营销。加强对一线员工的业务培训和综合素质培训,组织学习如何操作、如何推介化等技巧,确保了网点所有厅堂工作人员都会办理,能安装、会使用。同时,进行现场直观演示培训,强化对公业务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日常客户维护服务技能,为做好售后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