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开展“融爱公益·创先争优”微笑服务活动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2018-03-27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工行泰安分行团委联合渠道管理部组织开展“融爱公益·创先争优”微笑服务活动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知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全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工行泰安分行团委积极与渠道管理部对接,制定了活动方案,下发了活动通知,由分行营业部具体承办,团员青年各自分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注重结合、确保实效。宣教活动以宣传防金融诈骗等知识为主,同时注重与“青春正旺季、营销我争先”主题活动的结合,公益与营销并重,积极向客户推荐适当的金融产品,提高活动的实效。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向客户推荐存款、账户、理财、基金、保险以及各类新兴业务,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三、及时总结、举一反三。宣教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团结协作,体现了工行青年员工良好的形象和素质。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深化了全行青年爱心行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青年活动氛围。下一步,将继续通过设立学雷锋岗、学雷锋窗口等,提升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能力,组织青年员工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