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川支行实施亮化工程建设群众满意银行

2018-03-27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服务永无止境,今年以来,工行淄川支行以旺季竞赛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亮化工程”行动,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大大提升,在淄川区纪委、纠风办组织的民意测评中,喜获好评,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银行抹上光彩一笔。

  一、加强服务细节管理,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各营业网点实行弹性工作制,客户数量增加时间段,在现有基础上增开一个营业窗口,同时密切柜台内外部沟通,使业务办理更加畅通,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增配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加大业务高峰期客户分流工作力度,加强上门服务工作,指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银行卡、闪户卡,减轻柜面压力。

  二、把握客户需求,提升品牌形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从营销方案设计到组织实施、从产品捆绑营销到一揽子服务、从一线服务二线全行服务客户等,时时处处站在客户的角度,适应客户和市场的需要,真正从“以产品为中心”经营模式改为“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模式。

  三、加强教育培训,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根据业务发展的实际,各专业部门本着员工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快落实培训计划,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同时从端正学风、勤学善思入手,组织员工进行讨论交流,取长补短,整体提高业务水平。

  四、加强服务考核,增强服务奖惩。总体服务管理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检查、有要求,检查工作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搞好协调、指导帮助,力争客户满意。完善投诉处理,主动解决问题,落实责任追究?,同时举一反三,分析内在原因,做好警示和提示,引导员工遇事多沟通、多理解、一门心思为客户,集中精力搞服务。加强服务考核,认真落实服务工作奖惩管理办法,并对学习积极、服务评价优的员工命名为服务标兵,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浓厚的优质服务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