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王村支行积极开展旺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03-27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竞赛活动以来,为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措施,提高客户满意度,工行王村支行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并按上级行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一是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和培训。该行及时组织员工学习、领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程及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资讯等相关资料实质内容,重点对元旦、春节期间消费旺季的服务工作进行提示,提高了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按照工作要求,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非现场方式和走进街道、社区、商场、学校等现场方式大力开展业务宣传工作。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在网点公示了业务取款机操作流程、电子印鉴注意事项及银行卡风险防范提示等,从业务处理环节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三是开展全方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成立青年员工服务小分队,利用节假日和轮休日定期深入单位、社区开展咨询和业务精准营销活动,主要对个人征信、反假币、电信诈骗及网银安全等业务进行全面介绍,提高了客户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积极开展旺季预制电子券营销活动,提高了客户参与互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