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峄城支行储蓄存款实现亿元突破

2018-03-27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枣庄峄城支行内外双向发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对内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加强优质服务,对外则深挖优质客户,持续拓展资源,收到良好效果。截至2月末,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1.03亿元,实现发展新突破。

  一、细心做好客户分层维护工作。在对高端客户维护方面做到分层管理,绝不疏漏。在元旦、春节来临前夕,支行将客户名单细分,明确了分层管理范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二、加强营销人员销售技能培训。在抓节前客户维护同时不忘加强全员业务培训,通过网点晨会、班后学习、脱产培训及培训直通车等多种方式对春节期间新产品特点、客户服务内容做指导性培训,保证节日期间做好产品的销售,做好全方位客户维护。

  三、持续组织开展外出宣传推介。该行改变过去被动等待客户上门传统观念,深入周边中小型企业走访,了解客户需求,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对商业区、购物中心等高端客户聚集场所开展直接推介,通过建立理财金账户卡、信用卡码上荐活动、特约商户关系,深入挖掘客户资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