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肥城支行龙山分理处长期理财产品营销排名第一

2018-03-27 0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工行肥城支行龙山分理处明确工作思路,突出营销重点,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动长期理财促营销,促进了中收业务的发展。截至2018年1月末,该分理处共营销长期理财产品440.3万元,在肥城支行排名第一,为肥城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可持续发展做出显著贡献。

  一、理透产品特性,把握时机做好营销。首先,该分理处把营销指标分解到每位员工,大家共同总结分析产品特性,寻找卖点,确定目标客户。其次,利用999天长期理财由以前预期年化收益率4.65%调整为预期年化收益率5.05%-5.15%的优势,加大产品优势进行推广,扩大产品影响力和客户知悉范围。再次,在网点晨夕会中,将营销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彼此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进而增强长期理财营销效果,增加营销气氛。

  二、强化考核机制,加大外拓营销力度。首先,该分理处利用LED屏和白板积极宣传长期理财产品,从日常到店客户营销入手,统一思想,重点推进,把产品营销做实做细。其次,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好年末贺岁理财产品销售的营销黄金时段,加大外拓客户力度。截止目前客户经理已成功外拓他行两笔百万大单。再次,网点每日营业终了上报营销业绩,工作成绩每日进行通报,并与绩效考核挂钩,增强激励效果,提高营销人员重视程度,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三、加强合规销售,不忘风险控制。该分理处在注重营销长期理财产品促中收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员工进行合规教育,既要关注销售,也要注重风险,绝不能对客户进行保证性承诺,遵守销售规则,对每位购买客户均准确进行风险提示和双录,确保每一笔业务均营销合规,并做牢做实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在做大做强产品规模的同时,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