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超额完成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计划

2018-03-27 0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前是实物贵金属销售旺季,工行泰安新泰支行抢抓旺季营销时机,持续推动旺季贵金属营销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业绩,超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实物贵金属旺季营销计划。截至1月末,该行共销售贵金属产品1215套,完成旺季营销计划的109.2%。

  一、全行动员。为动员全行员工积极投入到旺季贵金属营销竞赛活动中,今年年初该行召开了由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参加的贵金属旺季营销动员会,会上分管行长宣读了旺季贵金属营销竞赛方案,向各部门下达了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计划,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一季度个金、对公绩效双重考核并作为各部门负责人年度评价的依据之一,要求各部门不等不靠,调动所有能调动的营销资源,迅速投入到旺季贵金属营销活动中,并确保完成营销计划。

  二、宣传培训。做好全方位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充分了解贵金属产品的工艺品质、民间寓意以及投资、馈赠、收藏等价值,提高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了解和认知度,扩大贵金属产品在客户中的辐射力和市场影响力。一是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海报、宣传折页、面对面介绍,邀请贵金属公司举办展销会等形式,全力打好阵地宣传战。二是通过微信、融e联及时不断的向客户群体推送贵金属产品信息,进一步增加宣传的持续性和影响力。三是客户经理利用上门服务机会有针对性的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做好全行员工培训工作,提高每位员工贵金属产品营销能力,邀请贵金属公司对全行员工进行贵金属卖点及营销话术培训,结算部门及时将贵金属产品信息通过微信群、融e联员工群推送至每位员工,使每位员工掌握好各类贵金属产品的卖点及营销话术。

  三、持续推动。该行对公存款部作为牵头部门,加强调度,时时跟进,通过微信群对各部门每日报送的销售业绩进行点评,并向营销前三名员工发放红包进行表彰激励,在全行烘托出一个营销贵金属的良好氛围,激发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同时制定网点帮促计划,每天安排人员下网点进行营销帮促,提高网点实物贵金属的营销力量和网点员工的营销信心。临近春节网点客流量迅速增加,同时也是营销实物贵金属产品最好时机,机关人员的帮促有效提高了网点贵金属的营销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