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车站支行合规营销做好代理保险业务

2018-03-27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旺季竞赛活动中,工行张店车站支行领导重视,积极营销合规营销代理保险产品,截至3月上旬成功营销各类代理保险期缴产品共计50余万元,居支行各网点前列。主要做法如下:

  一、认真学习,“吃透”产品。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邀请保险公司客户经理讲解产品特点、卖点,传授营销话术、技巧,要求员工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产品特点、卖点,通过情景演练不断增强员工营销的信心和底气。

  二、主动营销,全员营销。针对网点客流量大、到店新客户多的特点,要求各岗位员工都要积极主动开口营销,只要接触客户,无论办理什么业务都要对客户进行保险产品营销,营销成功要主动与大家分享经验,营销不成功要主动找出差距努力提高,大家比学赶帮超,掀起旺季营销高潮。

  三、严把营销质量关,坚决杜绝模糊营销,夸张营销。要求员工营销时一定要把产品的性质明确告知客户,绝不允许把保险产品等同存款销售;要求有售必录,每一笔销售都要认真对客户进行风险评估,都要严格按照总行“模板”进行双录,坚决杜绝非“录”销售,坚决杜绝“飞单”业务,由于管理严格,营销合规,未发生任何客户投诉事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