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抓党建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8-03-27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分行党委关于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制定规划,充实内容,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力争党建工作展现新风貌,新时代从严治党工作焕发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行一直把加强党建工作当作一项长期的核心工作来抓,积极营造一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精神、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精神、严格执纪一丝不苟精神、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精神"的良好氛围,从员工注重的廉政建设入手,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正人先正己,在党员和员工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开展廉政建设,落实各项制度。支行党支部定期组织员工上党课,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学习,认真贯彻学习反腐倡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和案例,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制度,让党员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效防止腐败滋生。

  抓好先进典型的树立。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该行实施“党员先锋示范岗”品牌服务计划。落实监管要求以改善网点服务质量为根本,开展主题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教育党员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在各项工作中、在社会上、在家庭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树立起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