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在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山东赛区取得好成绩

2018-03-27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省行通报了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山东赛区获奖情况。赛事自去年8月在全省启动以来,威海地区共有4所高校、745名学生报名参与,共提交创意作品17件,其中6件作品在全省19件入围作品评选中获奖,取得可喜成绩。

  积极营造活动氛围。赛事组织期间,落实监管要求借助“e起燃”秋季开学季主题营销服务、“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积极协同各支行共同组织开展进校园宣讲和地推活动,不断提升在威海高校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并通过网点电视、海报展架和宣传折页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宣传预热,让更多的客户和学生了解、关注和参与创意大赛活动。

  重点高校宣讲推动。组织相关部门先后赴哈工大(威海)、哈理工(荣成)经济相关院系举办了现场宣讲活动,并通过往届颁奖、参赛心得分享、注册融e联和抽奖等环节增加现场互动,既宣传了竞赛也让学生们了解工行新业务、新产品。同时,通过与学院领导和学生社团的面对面交流,突出赛事组织层次高、提供就业offer等亮点,引导优秀学生积极报送创意作品。

  认真做好沟通辅导。赛事活动期间工行威海分行组建了由各专业骨干组成的行内支持团队,并建立了“威海创意大赛交流群”,积极开展现场和线上答疑指导,并作为银行业务宣传渠道。在认真分析往届获奖作品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辖内高校参赛学生作品的跟踪辅导,从专业角度对学生们提交的作品进行审核把关并提出完善建议,帮助学生们顺利通过省行评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