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朐支行信用卡发卡实现快速增长

2018-03-27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坚持把加快银行卡业务发展,作为满足广大客户在消费、旅游、教育等方面金融服务需求的重要抓手,努力加大信用卡发卡工作力度,截至2月末共新增信用卡发卡1400余张,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一、做到宣传到位。在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LED显示屏、宣传折页等途径加大产品宣传的同时,组织营销人员主动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对工行信用卡产品功能、消费积分等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努力扩大市场影响力。

  二、加强精准营销。充分发挥网点叫号机和柜面精准营销作用,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目标客户第一时间进行精准识别,对收到精准营销信息前来办理业务咨询的客户,进行耐心详细讲解,让客户了解工行信用卡优势,柜面、厅堂联动提高了精准营销成功率。

  三、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热情指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或者避开业务高峰期利用智能终端申请,发挥好智能设备的快捷发卡作用。对受理的办卡申请,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扫面、录入,确保客户尽快拿到卡片。对后续激活、使用方法等安排专人做好客户指导,提醒客户设置自动还款,避免忘记还款而影响信用记录,赢得了客户满意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