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认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27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至17日,工行滕州支行组织所辖4个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按照市分行党委相关要求,并为支行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准备而采取的措施。

  该行各支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每名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客观公正地对自身作出评价,达到查摆问题、改正不足、共同提高的目的。经过评议及组织鉴定,各支部对参加评议的党员进行了最后档次确定。该行各支部组织的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严密,整个评议活动开展井然有序,评议活动认真、公正,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助于及时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