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三突破”为家家乐分期业务冲刺增动力

2018-03-27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家家乐分期业务推出以来,以手续简便、放款快捷、客户需求针对性高等优势受到客户的青睐。进入旺季竞赛活动,工行枣庄分行明确将家家乐分期业务作为今年的营销重点,积极梳理业务发展情况,从人员、规模、专业三个方面进行针对性突破,助力业务持续冲刺。

  盘活人力分布图,突破人员限制。该行通过提取家家乐分期业务办理明细,对各支行每位客户经理办理的业务笔数和金额进行排名对比分析,了解各支行在办理该项业务的具体人员情况和数量,针对人员配备不足,业务量不够的支行,及时强化督导,保障分期业务人员配备到位。

  存量新增两手抓,突破规模限制。该行就当前支行家家乐分期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梳理营销模式,掌握业务办理全流程,分析业务开展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解决。在存量房贷客户营销方面,督促支行做好宣传推介,确保业务宣传全面覆盖符合条件的房贷客户;在新发放房贷客户方面,让房贷客户经理动起来,保证对新发放房贷客户的宣传无遗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