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做好储蓄国债发行

2018-03-29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0日至3月19日,工行日照分行代理发行2017年第一、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为切实做好此次国债的发行工作,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准备,努力做好此次国债的发行工作,全面完成工作计划。

  一是提高工作认识。国债投资具有安全性高、收益性稳定、投资门槛低等优点,是个人客户金融资产配置的重要产品之一。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高度重视代理国债发行工作,进一步提高对代理国债发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安排,长抓不懈,巩固提升该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配置综合服务能力和同业竞争力。

  二是加强宣传。该行组织辖内各网点采取在大堂摆放国债宣传海报,LED显示屏上设置宣传语,在柜台窗口有摆放宣传折页,员工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积极宣传。

  三是精准服务,持续跟进。鉴于国债额度有限,该行要求网点在做好到店客户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产品推介。根据具体情况做好国债发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针对客户购买国债过程中的问题,该行组织专业的客服团队,一一为客户解决,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