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对公账户结算套餐旺季营销见成效

2018-03-29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新泰支行进一步加强网点综合营销能力,把对公结算套餐销售作为对公业务拓户、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抓手,紧抓结算套餐,增加客户粘性,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扎实做好对公客户结算套餐营销服务工作。截至1月17日,活动期间累计销售结算套餐突破200套,达到206套,网点套餐销售覆盖率达到100%,实现中间业务收入5万余元,序时计划完成率居分行前列,其中,新开账户套餐95套,产品渗透率达68%。

  加强产品培训,提高营销能力。我行结算套餐种类较多、可适用不同客户群体的特点,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营业网点加强有关结算套餐业务知识的培训与营销话术的学习,使全员掌握各类结算套餐产品特点、优点和所适应的客户群,使每位员工对产品都能掌握结算套餐产品知识与营销技巧,并积极主动营销结算套餐产品。

  以新开为切入,以存量为基础。一是以新开对公账户为切入点,认真分析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推荐合适的结算套餐,并将新开账户与结算套餐组合营销,积极为客户推荐结算套餐,让客户亲身体验结算套餐为其带来的实惠,从而为结算套餐的拓展打开销路,以提升对公客户结算套餐覆盖率;二是该行分析存量客户网银证书到期清单,由各对公网点客户经理逐户提前、主动联系客户推介结算套餐,力促结算套餐业务快速发展。

  加强工作督导,抓落实重成效。注重结算套餐营销过程中的工作督导,要求各网点每日在支行微信群中汇报营销进度、分享成功经验。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结算套餐营销完成情况与绩效分配挂钩,进一步激发了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不断提高产品渗透率,推动了对公业务的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