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禹城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快速家家乐系统分期业务

2018-03-29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州禹城支行扎实推动快速家家乐分期业务,及时与分行对接切实做好系统参数测试调整工作,经积极运作,于近日成功办理首笔快速家家乐系统内分期业务。

  家家乐分期业务主要依托本行房贷按揭,针对有资金需求的优质房贷客户,推出的信用卡专项分期付款业务,满足客户家庭装修、文化、教育、旅游等消费需求。家家乐业务的传统做法主要通过支行上报业务资料,由分行信用卡中心人员在分行特色系统调额录入,待客户收到专项分期卡片后启用并设置密码,通过使用专项信用卡在符合用款要求的商户POS刷卡达到消费目的。而新的快速家家乐分期业务仅需支行自主在系统中角色设置分配后通过录入、复核、审批最终以现金分期的方式对客户发放消费金额。此举优化了业务流程,最快可实现两个工作日放款成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