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强化措施提升现场履职水平

2018-04-03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发挥运营主管在网点现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提升营业网点业务运营质效和风险管控水平行,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强化营业网点运营主管履职管理考核,不断提高运营主管履职能力,业务运行质量、内控案防和客户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一、提高认识,严格履职。该行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网点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谁主管、谁负责”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本部门管理薄弱环节,制定行之有效措施,加强监督指导,实现网点整体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

  二、加强运营风险管理,健全风险管理机制。该行要求网点运营主管注意风险事件的日常收集,保证运营风险管理系统中录入的问题能够真实反映业务运营风险管理水平,真正实现“事前有预警、事中有控制、事后有监督、重点有检查”的业务运营风险全过程管理机制。

  三、严把质量关口,加强现场审核。该行要求运营主管加强履职严格把关,准确核实业务属性,把控授权业务的真实性和客户资料的完整性,严格事前防范和事中控制,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检查到位”,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四、加强内控运营管理,促进旺季业务发展。该行按照上级行各项内控指标要求,筑牢案防基础,坚守风险底线,做到监督管理到位,制度保障到位,要求全员正确处理营销与管理、发展与内控的关系,不断提高内控案防管理质量,确保各项经营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