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认真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增强公共意识”宣传活动

2018-04-03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配合“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开展,近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组织力量认真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增强公共意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切实推进征信文化建设,为共同构建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高度重视,精细组织。该行成立了“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公共意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分管副行长任组长,各部室和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组织召开宣传活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实施步骤,落实责任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员,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二、明确目标,丰富载体。该行以“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活动为载体,细分领域和人群开展特色化、精准化宣传,对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人员及在校学生大力开展宣传,特别是结合当前征信管理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制度、新动态开展了正面宣传。

  三、广泛宣传,取得成效。该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了活动咨询台,安排网点员工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散发征信宣传资料,宣传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渠道和纠错方法、个人信息安全及权益保护等相关内容,充分发挥网点的“窗口”宣传作用,增强宣传实效。

  四、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网点的宣传渠道资源,在填单台、叫号机旁等区域摆放征信知识的宣传折页和宣传架,运用图文并茂、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到信用记录将伴随着自己的一生,形成“重视信用,保护信用,爱惜信用”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