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持续做好“存管通”产品营销

2018-04-0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存管通”是一款针对工行三方存管客户的收益提升型存款业务,也是使客户股市中闲置资金实现收益最大化的一项增值服务,在不影响客户正常的股票买卖操作的基础上,可使其闲置资金利息达到活期利息的6倍。该业务一经推出便因其独特的优势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远维团队充分利用这项产品优势,开展精准营销项目,初步达到增存、揽储的目的。

  1.加强培训,夯实业务基础。远维团队利用晨会专题学习,透彻分析该产品的特点及优劣势,充分了解产品卖点及营销难点,熟悉掌握具体操作流程,为产品快速推动和营销打好基础。

  2.开展精准项目,促进产品营销。远维团队的客户经理根据分行营销活动中各自分配的标准化零售产品精准组合营销的客户,通过电话外拨精准营销三方存管客户,有针对性地推荐“存管通”产品,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提升了产品营销成功率。

  3.持续跟进,初见成效。截止2 月底,泰安分行远维团队对于“存管通”目标客户共计拨打 269 个电话、发送 3686 条短信, 103 名客户对于业务介绍表示认可, 42 名客户转入“存管通”96万元,外拓 53万 元资金。泰安分行远维团队将持续做好“存管通”产品的营销工作,继续加大该亮点业务的推广宣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