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白佛山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时点实现正增长

2018-04-0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初以来,工行泰安东平白佛山支行利用晨会坚持开展“非现场服务监测通报”学习制度,及时纠正网点员工的不规范服务行为,以优质服务促进储蓄存款。截至1月14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时点实现正增长,为旺季营销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典型问题,举一反三。针对省行非现场服务监测通报的“不使用文明用语、自助地面污渍明显、不主动迎候客户、长时间看手机”等系列问题对照检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做到重点环节反复查、顽固陋习重点查,进一步强化大堂经理引导、业务操作及窗口服务的规范管理,对照差距,规范行为,着力培育一支业务技能过硬、营销服务规范的员工队伍,不断提升其服务效率和营销质量。? ?

  细心服务,盯紧存款。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在不断改进和加强优质服务的同时,盯紧存款,落实增存稳存任务,充分利用资源、挖掘储源,挖转他行大客户。一方面由理财经理深挖客户,向其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另一方面全员参与,大堂经理负责接触发现目标客户,柜面人员办理业务时应用规范话术介绍我行金融产品,提升产品知名度,逐步形成全员吸金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