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实物贵金属旺季营销初见成效

2018-04-0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泰安泰山支行借助元旦、春节双节贵金属业务发展旺季的契机,进一步细化措施,拓宽营销思路,加大考核力度,迅速扭转落后局面,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初见成效。截至目前,该行顺利完成市分行下达的旺季实物贵金属确保计划。

  一、领导重视,公私联动。1月初支行召开实物贵金属营销专题会议,强调实物贵金属营销考核意义及严肃性,充分提高全行员工思想重视程度,实行各部门联动营销。支行长每天调度公司、个金、结现、小微金融、私银、个贷等相关部门联动营销进展情况,确保完成营销计划。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发挥渠道优势,充分利用网点、宣传展台、LED广告屏、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立体式、高密度营销宣传;二是利用客户答谢会、私人银行产品说明会、理财保险产品推介沙龙等平台进行搭车渗透营销;三是组织员工积极通过朋友圈分享、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型互联网平台进行产品推介,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做到宣传全覆盖,销售无死角,广泛挖掘客户需求潜力。

  三、严格通报,加强考核。支行加大通报力度,对实物贵金属业务指标做到每日、每周通报,具体到网点、个人,评选出每日、每周营销明星,全行通报表彰,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良好竞赛氛围。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及时兑现相关奖励,最大限度的调动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完成旺季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