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念好“四字经”间联收单市场再传捷报

2018-04-03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开展旺季营销业务以来,工行淄博分行银行卡中心坚持互联网思维,创新互联网获客,创新聚合支付收单,积极拓展间联商户收单市场建设,优化受理环境,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其成果和效益逐渐显现。截至2018年3月中旬,实现间联收单交易额11.32亿元,同比多增1.96亿,同比增幅21.0%,全省排名第三。

  一、早布局。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银行卡中心收单营销团队精心策划,未雨绸缪,加大力度完善绩效考核制度,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将收单交易纳入员工绩效合约,由专人负责各自管辖行的收单市场。

  二、多沟通。一是指导支行建立收单商户营销维护台账,积极维护现存客户,争取以优质服务留住客户,借助我行产品优势,通过一系列的奖励和优惠政策稳定客户;二是借助地推团队拓展线下聚合支付,继续开展爱购周末、爱购全球、爱购扫码等促销活动,对潜在的客户积极加强信息收集,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群策群力,联合营销;三是将支行收单市场负责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中分类分析,做到第一时间及时答复,做到高效、精准地服务商户。

  三、勤培训。建立了严密的商户联系制度,定期上门征求商户意见,就客户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积极采纳,在集中培训时综合分析,现场解答;努力提高收银员收单技能和风险防范能力,对支行银行卡专职服务人员就新业务定期宣导、培训,再由其对全市的商户逐一上门培训,指导操作员正确使用收单机器和识别相关风险。

  四、善传导。全面落实互联网发展战略,传导创新聚合支付收单新理念,在营销方式和商户关系维护上注重创新,充分利用现有的中、高端客户资源,通过转介绍机制,大力拓展商户群,力促完成收单由规模扩张到提质增效的转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