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做好“两会”期间金融维稳工作

2018-04-03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金融维稳工作,工行张店支行分管行长带领风险部相关人员于3月中旬对部分网点运营管理、案件防范、应急预案进行突击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健康运营。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运营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保障全行安全运营、维护金融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履职,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头实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严抓内控,力促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二、强化风险管理,防范操作风险。该行始终把运营风险管理作为操作风险最前沿的防线,不断增强对运营风险的关注度,提升运营风险整体管理水平,确保重要环节和重要部位得到有效控制,本次主要对库存现金、柜员钱箱、空白重要凭证、印章、查冻扣、ATM、智能设备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对可疑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防患于未然。

  三、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对能力。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确保演练收到实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日常营业和节假日期间的领导带班、员工值班管理措施,各网点负责人根据业务发展实际,合理安排好员工节日期间排班情况,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