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首笔项目营运期贷款获批

2018-04-03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分行为辖内某客户申请办理的项目营运期贷款顺利通过上级行审批,该业务是分行首笔项目营运期贷款,弥补了该行在此业务品种上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对客户服务水平,实现银企双赢。

  强理念。支行牢固树立“没有不合适的客户,只有不合适的产品”营销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客户深耕”营销策略,对辖内客户精心梳理、深挖需求,提高产品渗透率。该客户原为钢城支行对公无贷户,存款贡献稳定,但是产品结构单一,支行将其列为法人客户营销目标客户,主动对接、多次营销、快速切入。

  重行动。自法人客户上收以来,分行相关部门积极疏通与支行沟通机制,协同营销维护客户。支行将该客户向上推荐后,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双方相互配合,以客户为中心,剖析现状、抓住需求、制定方案,以项目营运期贷款产品特色为主要卖点,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从无需求客户变为有需求客户,业务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见实效。通过上下联动、部门配合,该业务最终完成审批,成为分行首笔获批的项目营运期贷款。同时结合产品优势,分行不断提升议价水平,将该业综合收益率进一步提升,既能降低客户现有融资成本,又可实现我行客户、贷款双提升,提高客户忠诚度,进一步推动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