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多措并举紧抓安全保卫工作

2018-04-04 14: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做到实处,切实防范风险事故的发生,莱芜分行多举措努力紧抓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全行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营。

  一、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安防管理水平。该行狠抓安全保卫建设,组织保卫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到各营业网点检查安全保卫工作,对各类规章、预案、监控等资料现场调阅检查,适时监督员工动态,使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规范化,安防制度得到进一步有效落实。

  二、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防范能力。该行为保障网点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认真督促、指导网点员工进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确保全体员工熟知预案内容、防控程序、自身职责,不断提升员工的自我保护和应急能力,为网点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三、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案见防意识。面对日趋严峻的治安形势,该行不定期进行形式各样的案防教育,加强对案例通报、防范知识和反诈骗教育的学习,要求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案例通报》,从中吸取教训,增强防范意识,化解危机的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