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大力推动营业网点原址装修工作

2018-04-04 14: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营业网点原址装修工作,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莱芜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落实各项规范要求,大力推动营业网点原址装修工作。

  一、认真组织学习,做好达标改造建设。该行组织人员认真学习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的内容,充分认识监控设备达标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营业网点监控设备达标改造建设。

  二、加大改造力度,规范设备安装工作。该行将原址装修和监控设备安装工作作为年度重要案件风险点进行专项治理,加大了网点录像主机的更新改造力度,规范了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自助机具监控设备安装和管理,为监控设备与报警监控联网中心的实时联接奠定了基础。

  三、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原址装修顺利进行。该行加强与行内相关部门、行外监管部门以及监控安装施工商、110技防服务商的沟通协调工作。该行保卫部门就网点原址装修、设备安装等有关事项和财务会计部、渠道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统筹做好安防设施梳理规范,编制固定资产台账,确保了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