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宁阳支行成功营销项目贷款3.8亿元

2018-04-16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泰安宁阳支行经过多方努力,在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成功营销某公司项目贷款3.8亿元。

  宁阳支行在走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某公司新上项目有融资需求,该公司是泰安当地各家金融机构积极争揽的优质客户之一,同时他行已介入营销。得到消息后,支行第一时间向分行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公司金融业务部的大力协助下,展开高层营销,充分与高层接洽,获得客户信任,项目最终落户该行。同时支行在服务过程中充分认识到效率的重要性,行长、分管行长连续几天跑企业,对接项目资料,积极推进项目营销进展,目前,支行已上报项目预审报告。

  该项目的成功营销得益于支行时刻保持敏锐的营销意识,能够紧盯市场,抢占先机。同时获得上级行支持,上下联动,合力营销,快速高效取得营销成果。

  宁阳支行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扎实做好该项目的业务推进工作,促进银企双方下一步在项目、结算等方面深入的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