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高新支行采取三项措施 促进收单业务迅速发展

2018-04-26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高新支行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收单商户业务发展迅。其中,间联商户业务营销及无效POS激活均取得长足进步,再上新台阶。截至3月末,新增传统POS收单及二维码支付商户143户,无效商户激活率82.05%,超额完成分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均处于全市领先位置。

  一、领导重视,统一部署。年初,该行高度重视收单业务发展,由一把手召集分管行长和银行卡专管员多次开会讨论,制订了《关于开展高新支行网点间联商户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指定各网点主任、副主任、客户经理为活动的具体责任人,共同制定营销任务、营销方式,并制定相应严格的奖罚措施。

  二、及时通报,跟进督导。支行个金部按日通报商户新增及无效POS唤醒启动进度,通过商户新增完成率和无效POS唤醒率,使各网点及时了解进展情况;编制无效POS清单及时使网点精准跟进唤醒,不断推进网点收单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全员动员,联动营销。该行要求各网点新增对公结算帐户及私营业主结算账户尽最大限度同步开通传统POS收单及二维码支付,同时将当场未成功营销的客户清单、存量客户清单及无效POS清单在员工认领的基础上分配至网点每位员工,由员工通过电话外拨、短信外拨、“朋友圈”等方式进行二次营销,提高商户同步开通率和动户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