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多项措施提高远程授权率

2018-04-26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张家洼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分析远程授权通过率不高存在的问题,学习经验,采取几项措施加强业务资料上传的准确性、完整性、合规性和齐全性,并确保上传资料影像清晰完整,规范传输,自觉养成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降低授权拒绝率。

  一、网点注重学习、加强业务培训,特别是通过率一直较低的柜员,尤其是对新业务、容易出错的交易流程变化及时跟踪培训,加大业务基础操作的培训力度,通过晨会、例会的培训,规范柜员的操作流程,认真学习每期远程授权重点交易类业务差错专项治理通报,规范填制业务申请书、特殊业务凭证等资料内容,尤其注意核对账号、户名、金额、客户证件信息及签名等,规范提交影像资料,务必做到提交前先预览,不多提、漏提、错提。认真学习授权中心每期下发的远程授权典型案例通报,有效降低因操作不规范及现场审核程序问题而造成的拒绝率和风险事件。

  二、强化履职能力,加强对拒绝率较高的柜员进行重点督导;对于拒绝率高的柜员利用晨会、例会及班后时间进行辅导学习。加强了柜员的责任心,提高了业务操作技能,有效地降低了远程授权的拒绝率。

  三、加强授权业务的沟通。在操作中对拒授原因不明确的及时电话联系授权人员,认真审核凭证填写、资料提供等存在的问题,总结找出易被拒绝退回的影像扫描、凭证填制,减少无谓的拒绝;对特殊业务把握不准的,事先联系授权中心明确资料提供、凭证填写、系统输入等细节,让柜员办理业务时务必端正态度、谨慎合规操作,避免因疏忽大意导致的凭证资料、证件、介质的漏拍、错提,确保录入信息完整、准确、相符,尽快提高远程授权业务质量和效率,确保业务授权通过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