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分行营业部采取多项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8-04-26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今,金融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想要在营销方面出成绩,在做好优质产品推荐的同时,服务工作则成了重中之重。莱芜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以优质服务为本,采取几项措施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抓好语言规范化培训。按照服务规范化规定,营业室对全体员工的服务语言进行严格要求,要求员工从接待客户到办理完业务的整个过程,全部要用文明服务用语,要统一化,严谨化,给客户一种全新的感觉,彻底改变过去随时出现土语方言的不良习惯。

  二是抓好服务仪表培训。要求全体员工在认真使用文明用语的基础上,要始终保持微笑服务,在客户到来时要做到有人接待,保持优雅的姿态,办理完业务后要用微笑送别客户,整个服务过程要给客户留下亲切的感觉。

  三是抓好大堂经理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求大堂经理要准确引导客户到相应区域办理业务,缓解柜台压力,并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负责保证营业大厅内环境卫生的清洁。

  四是抓好自助设施维护工作。对柜台机具、自助设备、打印设备、通讯设备等机具进行定期、定时巡查和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五是抓好整改,落实服务措施。建立服务自查机制,由网点主任、副主任定期抽查监控录像,查找发现员工服务不足、亮点,利用晨会、夕会进行点评,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