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顺利完成nova版本升级投产工作

2018-04-26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客户体验,保证系统稳定,近日威海分行组织完成Nova版本投产工作,本次投产涉及新终端平台、前台业务报表、业务运营、融e联、智能终端等多个应用系统。从投产次日的业务验证看,本次版本投产顺利,未发生影响业务连续性事件。

  精心做好投产准备。版本投产前,认真研究投产方案,提前梳理投产时间节点和系统升级前后操作变化表,提醒分行各专业部室和支行网点人员关注并重点验证融e联、智能终端领域业务,提前安装“北数i服务”APP并熟悉功能使用,指定荣成支行营业室配合完成投产次日的开门验证工作,及时反馈版本投产验证信息。

  细化投产工作安排。结合投产方案针对本次升级版本投产前后的操作变化情况对各支行及相关部室进行了提示说明,对重点、易出现问题的模块及功能进行了提前预警,为保证不影响业务连续性,尽量做到全覆盖验证,对周末不营业的网点提出了隔日生产验证要求。

  积极组织业务验证。积极组织网点员工参与投产次日的版本验证和新业务测试,反馈版本投产后发现的生产问题,提高全行员工研究新业务、新系统的积极性。对于投产业务验证中发现的问题,引导网点人员在“北数i服务”APP中提交,提高问题的反馈处理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