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举办高端客户花艺、美食品鉴活动

2018-04-26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丰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体系内涵,助力旺季客户营销工作,工行泰安分行举办了高端客户花艺、美食品鉴活动,维护高端客户25人次,旨在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进一步搭建银客交流平台。

  精心设计活动环节。为使客户获得全方位的活动体验,本次活动巧妙结合了花艺制作和美食品鉴两个环节,参加客户不仅亲手制作了精美的花束,也品尝到了低油低盐的春季养生美食,在视觉、嗅觉、味觉等方面获得了美的享受。

  精细安排活动流程。泰安分行对每个活动细节进行反复推敲,力求达到最佳效果。一是参加客户优中选优,主要邀请行外潜力大、可提升至超高净值的客户,另外鼓励客户进行转介绍,为储备新客户资源打下基础。二是活动流程穿插多轮互动,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气氛。三是邀请专业摄影师记录活动点滴,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单独摄影留念。

  精准开展追踪活动。结合活动中客户填写的调查问卷情况,泰安分行于活动后第一时间开展了客户回访工作,全面梳理了客户的金融及非金融偏好,建立了参加活动客户的信息库。同时指定专人定期通报参加活动客户资产提升情况,以推动追踪提升工作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