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花园支行不断提高业务集中处理质量和效率

2018-04-26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花园支行高度重视业务集中处理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高业务集中处理质量和效率。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质量。该行加强对柜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利用晨会,例会时间学习《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网点业务集中处理实施细则》,要求柜员熟记集中业务类型和交易处理流程,确保业务受理和扫描上传影像资料的真实、合规、完整性,有效降低业务退回率、失败率和差错率,不断提高业务处理质量。

  二、加强现场管理,有效防范支付风险。要求柜员加强对受理凭证的审核,特别是现场管理人员对对公开户、注册企业网银业务、内部户转账业务等特殊业务必须坚持严格审核相关要素,签章齐全,确保业务的真实合规,有效防范风险。

  三、加强时效管理,关注业务流转情况。该行及时上传业务影像资料,严禁压单压票,确保业务及时处理,要求柜员及时查询已提交的业务的处理状态,查看网点消息和业务进度,出现问题及时与省行处理中心沟通联系,减少退回率和撤销率。

  四、加强总结反馈,避免差错屡查屡犯。该行加强对日常业务处理中各项问题的收集和整理,根据每日业务集中处理情况通报,吸取他行退回撤销原因,制定解决方案,避免差错屡查屡犯,不断提高业务集中处理的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